從17歲那年搭上了初戀這班車,這一路來,經歷多少猶豫多少動搖多少懷疑,一段段情感碰撞後,遇見了現在的夫君,走入了婚姻家庭,

曾以為婚姻是種結局,才知道童話過後藏著多少的無常與幻滅,經歷了傷痛無奈,漫長黑夜中的痛哭流涕,體會了無能為力,領教了選擇與宿命,接受了種種不得已

挑戰,才正要開始。

 

 

 

在我的青春裡,我曾有超級公主夢,拼死拼命轟轟烈烈愛一回,只求個你愛我 我愛你這件事,我不在乎結果,我只要有個曾經有過。

你可以知道,一段刻骨銘心,一場失心瘋,一次次的破碎,這些遇見造就了路途上一幅幅美景,在這條路上我們一次次跌到爬起,一次次的自癒。

多次的難過痛心,然後告訴自己下定決心,就不要等著燈火闌珊的回眸交錯,不要再想著能再一次為這感情承受,難過、失望不必毫無保留的訴說,

在一個將逝去的愛情中,無需坦誠自己的脆弱。你只要清楚這場場疼痛,評估性質和程度,然後去下診斷,清楚明白後,才能治療,對症下藥,

這樣你的疼痛可以快點獲得緩解,你可以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,在同一個地方摔跤多次,或許大半人生就是如此的重複過去,感到毫無價值,

但請你重拾人生,這些都會是過程,強大妳的補藥!你要讓吃的這些苦有了意義,。必須走出,做出選擇,然後去承受,這是對自己的責任!

 

 

別總含著淚,聲嘶力竭的唱著『死了都要愛』,死了到底怎麼愛,死了不能愛啊!要愛就得趁現在!不是嗎 

arrow
arrow

    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